至德堂门派源流

(六壬伏英舘_六壬法_六壬铁板教-门派源流)

門派源流伏英舘

三十三天六壬正法流民鐵板教(以下簡稱六壬伏英舘),眾多分支,常見名有:六壬鐵板教,大六壬鐵板教,六壬仙教(與鐵板教區別很大),三十三天六壬鐵板教,六壬神功(騙子居多),六壬流民教,六壬正法、六壬仙師法……等 六壬扶英舘是屬於民間法脈,和呂山、茅山、大聖教等等一樣,屬於南傳法脈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,過去是一支流傳在客家地區內部代代相傳的民間實用法技,以供奉“六壬仙師”作為主神,副神分別有:和合祖師,呂山法主,茅山法主,白鶴仙師等,共稱玉封十三郎。 用法一直以符咒,心咒,花字,符水,達到治病,驅邪,招財,行兵,和合等等效果,尤其是在解降頭等術出名,因為其一直以威猛和“百無禁忌”和五雷掌等名氣流傳坊間,是為方便法門,所以盛傳香港到兩廣一帶,前有平妙二公,出現到香港各大電影之中,更有甚者歌功頌德,口號為“師公扶持,大顯威靈”,是南传法脉中第二大的法脉。

本門源流,江西鳳陽府李法輝老師公,傳下羅法明老師公,傳下曾法平老師公,又傳葉師公趙師公梁師公國師傅(為避免欺世盜名之徒,近代姓名隱去,有緣者自會得知); 正本清源,一脈相承,真宗不假,法脈來源於江西鳳陽府李法輝老師公六壬伏英舘,百年來門徒薪火相傳,濟世救人,大顯威靈,千年大吉,萬年大昌,結合全真道法,法術結合,並加以盡力去實現“無因果”“無後報”“不拘於書本”。

至德堂源流

德堂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,翻新于癸卯年,原名因舘主系六壬大法师身份命名为六壬至德堂,现翻新后,直接命名至德堂,本堂旗下有大显威灵品牌朱砂用品,宗教文化用品等,线下联合湛江观音古庙出品各类功德业务,本舘线下业务为宗教业务,文化传播,书法培训,宗教用品,民俗用品等,坐舘师父有两位,弟子无数。

胡至德師父:系全真龍門派(律宗)二十一代至字辈高功,三十三天六壬正法平公一脈傳教大法師,粵西閭山派法令公(老正一灵宝派)傳承人,正一授箓法师(邱老度下三字辈),粵西华光法传教大法师,雷州府三清觀掌印大法師(廟主主持)(原籍,现已经到坡头区观音古庙修行),广东省道教协会成员,既本舘创始人,香港陰山派(其实不能称为派,只能称为一类术)傳教大法師,修习丹道,符箓,术法类见长,门徒无数,解决问题不单单是用术法,还从医术,心术等解救无数人。

陈世新師父:系全真龍門派(暗派)三十一代世字辈高功,系任法玖真人(全真传戒八大师之一)直系徒孙,北帝法传承人,持守戒二十余年,原山西某地扶苏庙(阴庙)当家,冥差护法属命,以经咒,斋醮,科仪,阴事道场超度类见长,行法二十余年,解救无数人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